close

被這次的粉紫色手機殼燒到😍 

現在每個人手機不離身,手機已經變成不可或缺的科技配件,那就應該把手機包的美美的呀!!

#姊買的不是手機殼,姊買的是時尚配件

 

昨天日本上市第一天,午餐休息時間我就拉著りゅうさあん到表參道RIMOWA門市搶購🔥

這次的手機殼外觀上重現了RIMOWA行李箱的經典凹凸刻紋設計,材質上也使用與行李箱相同材質的鋁金屬和減緩衝擊的TPU物料。


不過好可惜只有三種規格,iPhone X/XS、iPhone XR、iPhone XS Max,我的i8不能用啦~~~可惡,想換手機🤣


りゅうさあん說粉紫色太娘了不適合他,銀色才是經典

#號稱地表最強手機殼👇👇👇

  

   

聽說台灣沒有賣??

自從RIMOWA被LVMH集團收購後,台灣代理商和RIMOWA總部一直沒有協商好接下來台灣的銷售策略,2017年底就沒有在供貨給台灣了,門市只能賣庫存或讓客人訂貨然後無止盡等待。現在全台灣只剩台北仁愛門市持續營業,其他都停止營業了!

難怪昨天po照片後,很多朋友問能不能代購?

手機殼是沒問題啦,但行李箱...我再來思索一下嘿😅

買RIMOWA手機殼免擔心會像行李箱被被機場地勤人員摔壞,因為手機不能拖運🤣⋯⋯好啦不好笑⋯⋯

RIMOWA鋁合金手機代購

- 顏色:經典銀、粉紫色

- 規格:iPhone X/XS、iPhone XR、iPhone XS Max

- 代購價:台幣4200元(含運費)

- 到貨時間:確認有貨的情況下,7-10個工作天可以收到

⚠️注意事項⚠️

1. 排單機制(匯款之後我會告訴你排幾號,以排單序號為代購的順序,因為店員說賣完就沒有了!)

2. 請告知你要的顏色、規格、數量

3. 完成匯款後,訂單才算成立哦!如果最後沒有買到,我會全額退給你

4. 聯絡方式:tokyowife@hotmail.com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